這次超3裡的段旭明辦了一個活動之母親節~「說」什麼都要「唱」給你聽,讓我可以把多年想跟媽咪說的 話一次說完~

     記得小時候媽咪曾經因為我小時不懂事的一個失誤而離開我跟弟弟近2年的時間,當時我知道是我的緣故還因此被爸爸打了一巴掌,這是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的一件事,之後媽咪回家後因為另一伴的不懂事及不負責任將家裡大部分的錢都拜光,而讓我媽咪在我國小開始就必須做兩份工作養活我們一家包括房租、水電、生活費及我跟弟弟的學費,所以我們那時放學都會去媽媽店裡一起幫忙,而在我們長大自己賺錢後媽媽才稍稍減輕了負擔,而在我生下小紅莓的那年媽咪在醫院檢查出有肝腫瘤,當時我簡直嚇死了幸好透過當時工作醫院的醫生介紹到台大開刀,並且化驗是良性血管瘤,只是切除了還會在長,當時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媽咪年輕時太勞累的緣故,而我跟弟弟也因此很討厭我們的爸爸,直到這幾年因為爸爸有負責任一點關係才改善。

     前面說了這麼多我媽咪跟我們小時候的事情,而長大後記得在我前段婚姻很痛苦時,是妳一直支持著我,也是妳一直陪著我走過那段痛苦的日子,我知道自己從小身體不好讓妳一直操心,到長大還因為感情讓妳傷心,而妳經過這麼多事情讓我知道媽媽妳永遠是我最強的後盾及避風港 ,我知道自己很不孝老是讓妳操心,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但媽咪我想跟你說:媽,我很開心這輩子當妳的女兒,也希望下輩子甚至下下輩子都還要跟妳當母女,媽咪我真的好愛妳,你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喔!

我跟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tinny&小紅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