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媽咪我很愛吃日本料理店,而前陣子在網路上剛好看到以柔媽咪再說要舉辦一個嘗鮮大會,之前就對於小郭師傅所開的味留就一直很感興趣想 去吃吃看,但一直未有機會去剛好趁這次以柔與小郭師傅剛好新店開幕舉辦了這個嘗鮮大會,於是就跟朋友報名一起去嘗鮮看看,當天一到味柔就看到美麗的以柔媽 咪及英俊客氣的小郭師傅,隨後服務人員將我們帶至以安排好的位子。

      一坐下桌上就以擺了一道"地瓜明太子"是以黃地瓜的搭配上簡單的明太子沙拉醬,一開始擔心一個甜一個帶微辣吃起來會不會很不協調,但一吃進嘴巴就可以感受到很和諧的味道一點都沒有衝突的感覺,且地瓜的甜味跟明太子的鮮味吃起來好吃極了。

      之後上來的第二道菜是"可樂煮鳳螺搭配鮑魚汁煨大根"小郭師傅為我們稍微解說此道菜是用可樂去煮鳳螺,而大根(白蘿蔔)是用店內煮鮑魚的汁去煨的,吃起來 個人認為偏鹹(因媽咪我吃較輕淡),本來以為只有我有此感覺,之後問朋友告知也有此感覺。而寶貝的兒童餐沒有此道菜,她的是另外一道"蝦仁蒸蛋",寶貝超 喜歡一下子就吃精光。隨後第三道菜是"明蝦沙拉",這道沙拉是用大明蝦水煮過冰鎮後搭配時令水果及山藥而作成的,這道可能因為媽咪對於蝦子料理沒有很喜 愛,所以覺得還OK但朋友跟寶貝都喜歡。第四道菜"海帶吻仔魚湯",湯的味道很清甜好喝。而此時寶貝的兒童餐主菜是"烤雞腿&杏鮑菇"也上菜,雞 肉肉質很嫩,但杏鮑菇切的較不適合像寶被這樣的小朋友食用飯也偏乾,有告知以柔她很謝謝我的反應,並隨後擔心寶貝沒有吃飽又補了一道菜給寶貝,服務真的很 親切又樂於接受客人的批評與指教。

     接下來上了第五道是"綜合生魚片",它包含了鰹魚、金目鯛、尖梭
檢視較大的地圖 魚、白帶魚等等的生魚片,是媽咪我今天第三愛吃的料理,肉質都很新鮮且很特別在一般的日式 料理店很少見。第六道菜是"清蒸螃蟹"是用新鮮螃蟹去清蒸冰鎮後搭配薑片,而媽咪我沒有很愛吃所以這道也都是朋友及寶貝吃光光的。第七道菜是媽咪我今天第 一愛吃的"昆布烤圓鱈佐松露油",新鮮的鱈魚底下鋪上昆布去烤後灑上松露油上桌搭配檸檬跟椒鹽,但其實不用沾就很好吃,且肉質超嫩又鮮甜真的是超好吃的一 道料理。第八道是"炙燒嫩牛肉搭配小郭師傅特製的腰果醬",此道牛肉軟嫩到入口即化好吃到連舌頭都想吞下去,而搭配特製的腰果醬真的是美味到極點了,這是 我今天第二道最愛的料理。

     隨後小郭師傅及以柔擔心大家會沒吃飽所以第九道菜是"綜合壽司",這道連小朋友都有,而綜合壽司內的玉子燒與外面的一般玉子燒不同,我們三個都很愛。第十 道菜也是外面不常見媽咪我第一次吃到的"牛奶味噌湯",牛奶與味噌的味道喝起來很順口且很搭一點都不衝突,超好喝媽咪我一下就喝光光,隨後最後一道甜點" 玫瑰梅子蕃茄"據小郭師傅說此道是他與以柔定情的菜,所以今天以柔特別要求小郭師傅做的,不然一般很少有機會吃到的,而當天以柔還特別讓小郭師傅拿出店內 傳聞已久超好喝的"三千櫻"清酒三壺給大家抽獎喝,據說此酒是小郭師傅去日本取得的台灣唯一代理商,雖然沒抽到,但媽咪我知前有吃過用"三千櫻"酒粕做的 麵包真的很好吃,下次再去時媽咪我一定要點一壺來喝喝看,這天很感謝以柔及小郭師傅夫妻倆辛苦的為大家做這麼多特別的料理,最後還與大家合影真的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味柔"品嚐小郭師傅更多的美味料理*^◎^*

照片在這裡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350016489356.489669.631614355&typ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tinny&小紅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