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原本都是在網站上看Carol的食譜節錄下來並未實際做蛋糕,但後來知道她將這些內容集結成書,我就迫不及待從博客下定了,也將我推向實際超做做烘焙這條路.

因為以前都在工作所以都是看看並未實際做,而現在因為想創業離開職場在上一些課程準備考證照,於是時間多了,剛好Carol又出書所以我就開始動手一點一滴的做起烘焙西點蛋糕&麵包等.

而要說Carol是我烘焙的啟蒙師,那家人及朋友就是鼓勵我持續做下去的動力, 尤其當看到自己的寶貝說"媽咪你好棒喔!我好喜歡吃妳做的蛋糕"那就是我最大了滿足,而得知這天Carol要在信義誠品舉辦簽書會我就不管下雨還是如何也 一定要去參加,只為了要見Carol一面並謝謝她,如果不是她我可能還不會真的想去做蛋糕~~

Carol謝謝妳!!我會一直默默支持妳的!!加油~~

Carol簽書會與Carol合影

                                           與Carol本人合影 Carol簽書會美麗有氣質的Carol本人&先生照

  因先生的話笑得很靦腆的Carol及Carol先生在訴說著當老婆的實驗品等趣事Carol簽書會美麗有氣質的Carol&先生照

                          Carol先生在訴說著當老婆的實驗品等等趣事Carol簽書會美麗有氣質的Carol&先生照

                           主辦單位的絲絲小姐在介紹Carol先生Carol簽書會美麗有氣質的Carol示範戚風蛋糕出爐倒扣照

                        Carol在示範戚風蛋糕出爐倒扣方法Carol簽書會美麗有氣質的Carol做的胡桃雪球正面照

                    Carol簽書會前一晚辛苦做的胡桃雪球正面照 Carol簽書會美麗有氣質的Carol做的胡桃雪球照

             Carol簽書會前一晚辛苦做的胡桃雪球照Carol簽書會美麗有氣質的Carol做的香橙戚風蛋糕照

               Carol簽書會前一晚辛苦做的香橙戚風蛋糕照Carol簽書會美麗有氣質的Carol示範戚風蛋糕脫模照

                 Carol簽書會在示範前一晚辛苦做的香橙戚風蛋糕脫模方法  Carol簽書會美麗有氣質的Carol本人照

                                        美麗又有氣質的Ca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tinny&小紅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