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看了一部韓劇"料理絕配Pasta"(韓國叫Pasta) 料理絕配Pasta官網料理絕配Patsta劇照"崔賢旭(李善均)&徐有卿(孔孝真)合照" ,於是我愛上了義大利這個料理尤其是Pasta,所以就一直上網尋找道地又好吃的Pasta。

因為現在坊間的義大利麵店大多是改良過的並非正統的(正統義大利麵吃完面試不會有太多湯汁殘留甚至沒有),於是被我搜尋到這家"Caio Bella"店的主廚是義大利人Caio Bella網站,而今日剛好要在那附近參加活動,於是我就約了今日要跟我一起去參加活的朋友暄暄一快到這家店去用餐。

一走進這家店其實它店面不大,但裝潢的小而溫馨感覺很不錯Ciao Bella店內裝潢 ,且聽說這位主廚不會因為報導有名氣後就更改它用餐的原則喔,很堅持午餐只賣2小時晚餐也只賣3小時喔今日推薦菜單 ~~我們進到店內只有主廚及印象中是主廚的太太兩個人在做,而店內已坐了約3-4桌客人我們入座後主廚太太很快的遞上MenuCiao Bella菜單第三面 Ciao Bella菜單第二面 Ciao Bella菜單第一面  ,我與暄暄共同都點了商業午餐只是口味不同Ciao Bella最後一面,暄暄點的是香蒜辣味義大利麵;我點的是培根蛋義大利麵,而它商業午餐包含今日濃湯、麵4選一及一杯紅茶~~我們點完後因我一直再跟暄聊我為何賄選這家餐廳的原因,並一直再跟暄說韓劇"料理絕配Pasta"讓我超愛的原因及一些劇情並說男主角讓我超愛~~哈哈!!"李善均"在劇中真的很MAN又帥~~
沒多久
Ciao Bella今日濃湯

今日濃湯就端上桌了,今日濃湯喝起來蔬菜味道非常濃厚很好喝 ,而又過了約5分鐘麵就上桌了,暄的Ciao Bella商業午餐中的香蒜辣味義大利麵

香蒜辣味義大利麵 先來,我們 一看真的一點湯汁也沒~~隨後

Ciao Bella商業午餐中的培根蛋義大利麵我的培根蛋義大利麵 也上桌了,一樣也是沒湯汁喔~~我們吃完又加點了它的甜點Ciao Bella Oreo起司蛋糕

Oreo起司蛋糕 &

Ciao Bella 經典提拉米蘇

經典提拉米蘇也都超棒的,

與Ciao Bella主廚合影

最後還有跟主廚合影喔~~不過卻忘了我們兩個要合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tinny&小紅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