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有中餐烹飪課要上而下午要上義大利麵課,剛好我早上出門時經過板橋文化路看到一家"原味"義麵屋原味門口

,所以就跟烹飪班同學相約中午下課去那吃飯,到那走進去可能才剛12點所以人還不多,我入座後一會服務人員才拿菜單過來,我們看了一下菜單它有推出雙主餐就是一種肉類搭配義大利麵或燉飯只要299 元菜單第一面  菜單第二面 但是我們胃沒那麼大,所以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菜單第三面菜單第四面 我點的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其他兩位同學點白松露野菇蔬菜義大利麵及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而它有附大蒜麵包、濃湯及飲料是自助的,我們個拿了一碗濃湯、一杯飲料及少許的大蒜麵包,邊吃邊聊時麵也一邊上來了,服務生先送來的是其中一個同學的同學點的~白松露野菇蔬菜義大利麵

                          白松露野菇蔬菜義大利麵

 

,但當下問她那是什麼她居然一問三不知還送錯人本來要給我,讓我感覺有點不好想說一家餐廳怎會連自家菜單都不知還送錯人,再來是我的

我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最後是另一位同學點的同學點的~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就在我們一邊聊天時吃白松鹿野菇蔬菜義大利麵的同學突然說了一聲這是什麼ㄚ,同學點的~白松露野菇蔬菜義大利麵~居有一長條鐵絲 一看天ㄚ居然是一根長近10公分的鐵絲,有請服務人員來看說要幫同學更換蛋同學已無胃口再多吃一盤就說不用了,服務生也很乾脆了轉頭離開,而我是沒發現到且也已吃完,隨後沒多久另一位同學又在它 青醬海鮮總會義大利麵又發現一根約3公分長的鐵絲,沒辦法就再叫服務生來看他們跟前一各服物生一樣說生對不起後說要幫我們換,但這次真的什麼胃口都沒了,之後上的附餐甜點餐後冰淇淋

                           冰淇淋

我也吃不下了~~之後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只能說這家店被我列為禁止往來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tinny&小紅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