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義大利麵課第二堂課,今天教的都是蕃茄醬系列的一開始老師先教我們煮醬料有

波隆納斯牛肉醬

                                             波隆納斯牛肉醬

熬煮好的蕃茄蒜香羅勒

                                             蕃茄蒜香羅勒醬

,而利用這兩種醬延伸初三種口味的義大利麵為

波隆納斯牛肉螺旋義大利麵~~老師煮的

                                        波隆納斯牛肉醬螺旋麵(老師煮的)

波隆納斯牛肉醬義大利螺旋麵~我煮的

                                         波隆納斯牛肉醬螺旋麵(我煮的)

第二天波隆納斯牛肉醬煮義大利麵

                                          波隆納斯牛肉醬螺旋麵(隔日我煮的)

 蕃茄蒜香羅勒野菌義大利麵~~老師煮的

                                     蕃茄蒜香羅勒野菌寬麵(老師煮的)

蕃茄蒜香羅勒野菌義大利麵~我煮的

                                      蕃茄蒜香羅勒野菌寬麵(我煮的)

辣味鮮茄海鮮義大利麵~~老師煮的

                                      辣味鮮茄海鮮義大利麵(老師煮的)

辣味鮮茄海鮮義大利麵~我煮的

                                         辣味鮮茄海鮮義大利麵(我煮的)

arrow
arrow

    辣媽tinny&小紅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