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暄暄有跑去吃好吃的,這次是我上義大利麵課的老師介紹的店叫做"Pasta Mio 我的義大利麵",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招牌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門口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外景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外一偶  

一到門口就看到廚師將一些食材放在門口旁邊的架上,看到好多好多的食材很新鮮,就開始覺得這家

餐廳一定真的很不錯,一進到餐廳暄暄已經到了,讓我對她很抱歉又慢到了,我們兩個都點了店內的

商業午餐套餐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中午套餐Menu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中午套餐Menu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晚餐或單點Menu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晚餐或單點Menu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晚餐或單點Menu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晚餐或單點Menu

,而我點的是 "白酒蛤蜊Pasta套餐";暄暄點的是"松子青醬Pasta",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內沙拉吧

        它午餐還有附沙拉吧喔,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內沙拉醬~千島醬

     醬料有三種千島醬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內沙拉醬~蜂蜜芥末

                  、蜂蜜芥末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內沙拉醬~檸檬油醋

              、檸檬油醋都不錯吃

,而沙拉吧還有兩種店家自行製作的沙拉,今天是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內沙拉~華爾道夫沙拉

                  華爾道夫沙拉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內沙拉~日式海帶芽

及日式海帶芽都很好吃喔~~拿了沙拉吃沒多久

我拿的沙拉

,店家又送上今天的主廚濃湯-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主廚濃湯

南瓜濃湯也不錯喝,隨後餐點就上餐囉~~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暄暄點的青醬松子麵

暄暄的松子青醬Pasta看起來不錯吃,裡面還有煮軟軟的馬鈴薯喔,之後是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我點的白酒蛤蜊麵

我點的白酒蛤蜊Pasta也不錯吃,餐後我們又點了甜點,我點的是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我點的甜點火烤布丁

                火烤布丁(焦糖布丁)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暄暄點的甜點提拉米蘇

;暄暄點的是提拉米蘇,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好吃喔

兩樣都不錯吃,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與主廚合照

最後還有跟主廚照了張相~~之後因為

我跟暄暄都有事所以就吃完各自解散,相約下次還要在一起去吃好吃的喔~~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內一偶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內一偶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內一偶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內一偶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店內一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tinny&小紅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